2008-01-08 14:35:06,, 我只是一個胖子*

愛呀哎呀哎呀

照 :: 芽 阿德 橘 果汁 我 (耶黑)


我愛的人
不愛我

愛我的人
我有心動
但是我不愛

世界上
有多少這樣的人?

被愛很幸福
會受到保護
會受到呵護
會受到愛護
會受到關心
會受到照顧

愛人很辛苦
有時候愛的人不愛妳
有時候愛的人會有喜歡的人
有時候愛的人會無視於妳的存在 (或許)
有時候愛的人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有時候愛的人會逃避

被愛是無比的開心
愛人是無比的辛苦

加油吧!
如果跟我一樣愛人就請撐下去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
不能怪誰

加油吧!
如果是被愛的人
請要好好珍惜身邊那個愛妳的人
請不要氣走他了*

上一篇:人阿人

下一篇: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