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06:29,, 我只是一個胖子*

聖誕夜

今年是孤單的聖誕節
去年在幹麻?
噢 去年我很幸福 很開心的渡過兩人聖誕節 (SAD*)

今天下午就去找芽了
我們有去了江翠國中
找葉媽 聊了一下
歷史老師堅持我有整形 = = ~
我真的沒有!


[ 風景依舊 人事以非 ]

突然涼涼的 很澎湃
不會形容的感覺*

(有段時間省略)

後來呢
就快五點了
我們就去捷運站 尿尿
遇到了很’’熟悉的人’’
還聊了幾句呢~ 但是我竟然忘了說聖誕快樂 (ˊ.ˋ)
聊阿聊阿聊
突然呢
就等了起來
看到了!
可是跑掉了...... (我真ㄋㄠ)

今年卡片少的可憐
唉* 只有幾位人~

為什麼別人的聖誕夜在開心
我的聖誕夜在上課?
為什麼別人的平安夜在開心
我的平安夜卻是如此?

07年一直到十月中 整個就是無憂無慮 幸福透了
07年一直到十月後 整個就是 悲*

都是我害的吧
PS 我還沒有動到你給我的$$*

上一篇:什麼

下一篇:我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