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06:45,, 我只是一個胖子*

你們

阿德
一路走來,都是妳在陪我 ......
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很低落
你還是一樣很關心我
很怕我出了什麼事情
我們相處的時間是真的很少
我一點都不想堅強
但是 我不能不堅強
只能在沒有人的夜裡發洩
我的心情,很無助 ...


魚魚
謝謝妳約我出去,
是恰巧吧!?
還是老天早就安排好了
讓我知道一切的事情
我沒想過要一次接受這些
今天抱著妳哭 ...
謝謝妳的依靠
妳的聖誕卡’’,

友誼長跑 {!}
芽芽
妳很笨
但是妳也分擔我的悲傷
把妳變成我的姊妹
有點驚訝
我沒想過原來我會跟妳變成要好?!
是嗎 我是這樣覺得
妳應該會知道我要跟妳說什麼對吧
泡泡
今天,很謝謝妳
要不是妳跟我說了這一些
我可能還是傻傻的再等著他回來我身邊
謝謝妳幫我擦血 ...
我知道它一直流個不停
應該是因為我太過激動
妳放心
我不會做傻事
因為我答應過妳 *
果汁
其實你早該讓我明白
你呢
我不用多說什麼
你很清楚我要表達的
就像你說的 ... 我們都是女生
嚕嚕
我是對妳抱歉
因為我不知道來龍去脈
責怪了妳
聽到妳跟我說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樣回應妳
我感謝妳對我的坦白
很誠實的告訴我妳對他的感受
我是對妳很生氣
妳曾經答應我的
但是妳沒做到 .....
再上次去吃巧克力的時候
妳就應該告訴我
其實再那時候
我很想要問妳
只是 .. 我怕尷尬
沒想到 .....
我真的 很意外!
因為 妳是我的姊妹 不是嗎
The girl!
妳這樣做 .. 是不是有點過分?
想想之前我問妳的事情
妳是怎麼回應我
想想之前在313
妳是怎麼祝福我
現在呢!?
妳讓我覺得妳 .... 不予置評
妳也討厭這種女生,不是嗎
作夢都想不到
你們都不用擔心我
在我清醒的時候
我不會做傻事 ....

我希望,你們不要討厭他!

你們擔心我,這我懂
我想我會克制我自己
不要在對他 .... 留戀

也許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雖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

SO SAD

下一篇:正所謂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