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12:35,, 我只是一個胖子*

噢 好害羞

今天,打球結果我的手受傷了
跟誰打呢!?
跟我們老闆打
很酷吧
重點是 ...
我的指甲和肉裂開了
流血流了很久
害我的頭很暈
有個人好像很擔心
希望是真的擔心
流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停
於是 ...
我同學跟我講了一件事
她說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翠中幾乎都認識 .. 官~
我說 ..
為什麼??
她說 ..
她跟她朋友提到我的名子,她朋友就說,我男朋友是不是叫官...
她就問她,於是她跟我說了 ..
’’ 因為他那時候在他頭上有刻字,所以大家都認識他,也知道我 ’’
害我瞬間臉漲紅ˊˋ
而且又流血了ˊˋ~
好害羞,
我都忘了這件事情,
真是可惜那時候沒有拍下來 ˊˋ

上一篇:work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