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14:52,, 我只是一個胖子*

Go TO 淡水烤肉記

今天到淡水烤肉說 ˊˇˋ
慶祝中秋節
綁了一個頭髮
隨便綁滴
佳兒說
有點老 ˙ˇ˙
整個有點 = = ||||

ㄚ哈~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打算綁那個頭
看起來
有像嘴賤的人
噢 *ˇ*
我很嘴賤噢
現在在我的班上是這樣的人

哈 扯到題外話
噢,對了
今天烤肉我好像吃了很多東西說
但是
他們都說我吃很少 ˊˋ
整個就是很點
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很久沒到淡水三姨家

附近變了很多
多了很多蓋房子的地方
好想買
我二十歲我就要買房子
這裡的地價也漲了
整個就很 ==凸
ㄚ哈~

開心的慶祝中秋節的說



大家

中秋黑皮的啦 ^____________^

上一篇:出殯

下一篇:yo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