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05:34,, 我只是一個胖子*

-ܤ 告別

手機 [?] 它在哪裡 [?] 我不知道,

體育課完回教室,應該要想到我的手機,我卻像白痴一樣,沒知覺
到了有知覺,已經是 下一節的下課,還呆呆的不知道, 白痴就跟我一樣[!]
手機不見了,都不知道,還悠閒的聊天,竟然還是別人提醒!]]
真的很白痴[!] 想智障[!]



今天,, 告別有手機的日子,,或許過幾天 我就有了新的[?]


我也不知道, 機率好像不大---


聽到我手機沒拿, 有點恍神 ___ 有嚇到
看到你表情緊張, 匆忙的跑去找 ___ 有愣到
跑到排球場去找, 找不到 ___ 有哭笑不得




總之,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我的心情,,
說-- 哭笑不得? 難過? 不知道, 不知道//



伱不要太自責,也不要愧疚,我真的沒有怪你的意思,
我不喜歡像下午那樣子,伱的笑容,不見了,好像,變成一個人,
如果是因為這件事情,我現在告訴伱, 沒有關係,我不會care!]




手機,對不起,我弄丟它了, 我不可能再把它找回來,我只能說, [ 緣 盡 了 ]
手機,把它當人看<<對它算不錯,只不過偶爾會摔它


我想,可能遲到次數會增加吧,大家都說,這樣很難找到我,
放心巴[!] 我家電話,不然就等我,我在去存$$買新的,


努力存錢中 [!]




這種感覺,難形容,之後___ 順其自然


我不喜歡伱對我這樣,真的__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