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2:22:21,, 我只是一個胖子*

-ܤ 機掰 ,

算我多管閒事 + 下次被打不甘我的事

下次知道什麼也不在告訴你們了 ,

我不說是誰, 叫做守信 !
就像你們幫別人保守秘密那樣,


因為我曾經是一個不守信的人 , 但是現在我不可以在那樣了
所以我當然不可以說




現在我們13班 被大家公認為

[花痴班] [三八班]


所謂的大家 就是全二年級!!!

部分三年級 ,




好幾次都要被打 都是別人幫我們班壓下來
當然那個別人也有 林向揚 番仔
多虧他們壓了下來


一切就是因為太過於over 別人會認為那樣很三八
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我想 * 算了吧
或許 尼們也覺得無所謂了吧

但是 , 我沒有跟魚魚說 那些人是誰 所以她不知道 尼們也不用問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