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9:45:44,, 我只是一個胖子*

\\ 心情不好+ //

現在 ... 什麼都不用說 ..








心情 ... 爛透了 ...






不是因為我媽 .... .. . 不會在因為我媽 ,, 自己心情不好!









硍 + 就是 .. . 心情爛透了!

















可不可以不要有這樣的感覺??? ... ????????????????????????????






可不可以?? 到底可不可以 ??????????   不可能 ... 我想++


















































心情又這樣 .... 又這樣 ..... 又這樣 ............................





我什麼 ... 都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