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05:58,, 我只是一個胖子*

\\ 完 & 玩 [?] //

考完了 ,, 放鬆一下吧!!


這次 ~ 還好,, 馬馬虎虎 ~````` 免強可以



這次考試 ,, 特別! 跟之前 <<<<< 大大不同!!!



因為 .... 愛+ 哈哈! 知道的人知道 ,,




好啦 * 這次 ... 多了一個人一起陪我看!! Is ... 老公+


在補習班,, 有kiki + ; 在家裡,, 有老公 + ,哈 有點爽到!!



真好真好 ///// * 這樣一點也不無聊 + ----


在補習班,, kiki跟我看書?? 哈* 想太多!! 聊天還差不多<< 有認真到就是!!

在家裡,, 老公跟我看書?? 哈* 這個也一樣 ,, 看了一些事 ^///^* 有認真到!




今天是考試的ending day ,, 哈哈*


在學校跟 姊妹 say goodbye ~ 我就回家去 << 等電話 ~ 老公打




後來 << 我跟老公 去西門 << 找ˊ魚魚



老公阿!! 一直想我的鞋鞋,, 要買籃球也不專心買@@+ 尼要尼的東西搞定>>
在弄我的東西 ,, 再說一次* 謝謝尼+ I LOVE YOU



[ 今天很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