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58:25,, 我只是一個胖子*

\\ 空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 感覺就是很煩

不想要講話 就是臉不常笑 .. kiki都被我的臉臉嚇到了 + 對不起阿!!

因為 ?? 天知道 .. 就是不想要回家 <<< ;


這裡 << 特別感謝

老公 ,, 小花 ; kiki ,, 捷


他 << 因為我的行為, 跟著我煩起來, 因為想盡辦法想要讓我開心+
她 << 一直很關心我, 逗我開心, 陪我+


當然 ,, 其他也是 !!
魚魚、可可、ㄚ婷、小K、嚕嚕、小P、奶昔、果汁、烏龜、馬桶
還有人我沒有打上去嗎??


特別是 .. ㄚ婷放學為我做的事情!! 下次用補的+

還有回家 ... 老公陪我聊天,, 真的很想 ... 時間就停在那裡 ...



續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