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8:47:53,, 我只是一個胖子*

學校 part 1

☺*-☺*-☺*-☺*-☺*-☺*-☺*-☺*-☺*-☺*-☺*-☺*-☺*-☺*-☺*-☺*-☺*☺*-☺*-☺*-☺*-☺*-☺*

今天早上 ... 到學校幫忙 ~~ 很多很多事情 **


懶的打出來 , 要體諒我的懶押 !!! 因為我就是懶!!! 對不起阿


下午 ... 感謝[ 小花 ] ~ 他幫我代班 ~~ 算嗎// 應該吧*


明天還要去 .. 我希望 --- 一切變得美好 ))* 希望是我想要的!!


或許有可能 .... !! 我不知道 ~~~ 拉拉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