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27:51,, 我只是一個胖子*

我是多餘的嗎?? ,,,,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帶給你們快樂
也許
在幾天的相處吧
你們會希望我留下來嗎??
還是希望我離開??


......................................................................

留下來湊人數??
哈哈哈 ///* 我不知道

現在有2個權力在我手上 可惜看不到

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尤其是 發生這些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雖然有心痛 有甜蜜 有開心 有難過
一切都是因為你們 ... 謝謝!!!

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離開這個學校
搞不好會離開 所以就先留個’’遺言’’吧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