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22:11是_樂樂*

【141】--考完試啦



昨天考完是和他"和希妹和儀婷和文馨去唱歌..



我天才的希妹..沒和我說電話..

害我和他"再錢櫃樓下等了好久


後來他"說不想等了..

就去新人類..



才進去沒多久..

希妹就打電話來..

問我怎沒打給他..

天押..我沒電話怎打壓..




算了!後來還是有去..

疑.北鼻唱歌了..




帥押><!



智障ing



哈哈//*

*-*-*-*-*-*-*-*-*-*-*

今天--成績出來了><!..


國文 優秀!  及格--史上最高分
數學 自卑!  及格--考的比北爛低..好沒面子
自然 爛死!  希妹教我的我全部都有對唷!!
社會 ˋˊ!  差一題我就通過標準了!就一題ˊˋ..
英文 別提了  和以前一樣...

健教 媽啦!  史上最低紀錄..


-------------------

平均-- 呵呵.. 別說了..





反正這次我很確定的是..

我沒有墊底><!  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