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22:10是_樂樂*

【140】--SBL 哭了..

台啤..輸了..


今天和他"一起看球賽..
一直抱著會贏的希望..



到了最後的6秒...

台啤還是領先狀態..

73比72..領先一分

最後二秒..曾文鼎投了一球..沒近..

然後那個某某人(忘記是誰)幫他誘補了一球...

硍..最後一秒..近了


近了那一剎那..我和他"都傻了眼..

志傑哭哭了..

看到志傑哭哭的時候心情非常的不好..

所以也掉了幾滴淚..

好難過的說..

後還很快就沒掉淚了..

想開點..亞軍也很好的押..



但是..

志傑為了這冠軍..

受了那麼重的傷..

整個..為他拿過到..


我想換做是我..不哭也難..

而且還是抱著最後一點點的希望..

結果..卻在最後一秒的那球..

全部打破..


哭死啦..






志傑哭了..好難過..


不過..他"一直說沒關西..

下次還有機會..所以..((想開點啦..

希望..下次台啤會更好..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值得..



我喜歡觀眾席的看牌的一句話..
我也會做到那句話的啦!!



生為台啤人,死為台啤鬼..



永遠支持台啤!!

永遠支持志傑!!



台啤萬歲!!

志傑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