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39:06GOA ♥

執著著靈魂


執著著自己
我想要擁有自己
不管是夢想還是生活上
我都很想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很多人對我很質疑
其實我也很質疑自己
因為太多的嘴讓我慌張



我怕自己做不好
我怕自己辦不到
但是我很有信心



對我的疑問解開答案了吧
真心話老實說我和自己玩
那句話好刺好傷人



我是在我自己的世界
因為我不懂得很多
我也想去瞭解但是我還是不懂



沒必要這樣
我很爛我知道
沒有心可以不必要
我並沒有強迫些什麼




我自己也可以
我有自己在努力
每個人喜歡的本來就不一樣
不必要說話說成這樣



我聽過的音樂真的很少
因為我不了解你們的世界
依我現在的年齡和我自己的想法
真的是不比你們玩音樂很多年的人
我喜歡的你們不一定喜歡
你們喜歡自由的曲風但我不愛
越學越多之後我可能就懂
何必?



可能你是在激勵我
也可能不是
這樣的打擊真的很酷



我沒有逃避學習
也沒有限制自己學習的範圍
聽的少學的少是沉溺嗎?



看的市面不夠多
看的人更是少


我們很容易相信
但我們都不知道人有多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