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56:04GOA ♥

你的不屑




將是我的衝勁
不要把每個人都看的很低
若不是你大我們一點
你也不怎麼樣
說功夫沒工夫
說技巧沒技巧
憑什麼這樣狗眼看人低




我不需要討論什麼
這次暑假
強辯樂團-不知道
這首歌
我們自己會弄好
不需要你特別的幫忙
不要每次沒人要表演才會想到我們
不要每次需要別人幫忙時候才會去拉人
真的很作踐自己




這次這首歌
我們自己弄好
吉他我們會請外面的抓音
衝著你的態度
我衝了自彈自唱
這團不需要誰的幫忙
GOA 村 VA Miyaji
我們會自己練團自己弄好





你的態度我看清楚了
社辦什麼鳥
只是個空殼霸了
你個作風
我看不慣了
你說的話
就是狗屁




等著看
我們不會是你利用的對象
少在那裡當勢力人




走著瞧
||►*+ 辛啊彥‵ 2008-06-28 00:59:27

  噗噗  -------- *
  你是 你是  ??!
  
  -----------------------------

  推推 + 簽簽  xD !
  要開心芽 ???? ︿微____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