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1:12:10ㄇㄚˋ包

♡  11/28


今天ㄋ~我就睡到11點多吧!!

然後就起床準備準備

因為我跟垂芳約1點在公司對面的好樂迪唱歌

哈哈~~整個是很開心

兩個人唱了好多好多歌

我還很開心

因為我明明就是個病人不過我竟然高音的地方飆的上去ㄝ

好像是ㄚ妹的我要快樂

XDD~~然後兩ㄍ人就一直吃一直唱

唱到後來都沙啞了ㄋ~~

然後我ㄋ有唱到祝我生日快樂還有另一首歌忘記了

整個是很想哭哭~~

唉!!因為。。。

很悲傷

XDD

我和垂芳超有默契的

有太多太多

嘻嘻~~

之後唱到5點20幾分吧!!

我們就要閃人瞜!

要去對面的西提上班

超酷得。。。

唱完歌就馬上去上班

我們還很怕今天點餐突然破音勒


哈哈~~開心


超有默契的兩人

希望能像明成說的以後的A。B K會是我們兩個一起搭

這樣就可能會超有默契的抽單攸!!


︿︿希望可以這樣。。。


哈哈~~別高興太早。。



開心的一天結束啦!

尤其是我回家的時候[我今天不是坐公車攸!!]

超好笑的~~





大家晚安。。



上一篇:♡ 點點名

下一篇:♡ 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