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2:06:04ㄇㄚˋ包

♡ 我


現在的我只想要學會獨立

我想要學會堅強

不要再像個小孩一樣

我總是要長大的

在學校好好的把我的書讀好

在公司就把我的工作做好

現在也許都只想這樣了吧!!

我跟垂芳感情超好的

我也都會跟他講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XDD~

唉~~

有好多好多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打在報台

我很驚訝的是我昨天在夢裡竟然有夢到你

呵呵~~那aㄚ捏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很多事就順其自然吧!!




♡♡♡♡♡♡♡♡♡♡♡♡♡♡ㄇㄚˋ包分隔線♡♡♡♡♡♡♡♡♡♡♡♡♡



昨天我考過點膳了

好開心~~~

不過頭痛死了  吼嚨也痛死了 瑞容還很怕我昏倒ㄝ~~xdd

我就說不會啦!!  ︿︿



我愛大家~我也愛 Tasty





打完了。。。。掰掰  很多話我不會描述

上一篇:♡ 11/21

下一篇:♡ 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