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23:37ㄇㄚˋ包

♡ 去K歌



今天丫!跟我們班ㄉ人去南勢角唱KTV

有我。。大笨蛋。。潁喵。。小胖。。副班長。。蔡誌緯。。ㄚ華哥

一進去他們幾個就開始在白痴了

唉~~真ㄉ是受不了!!

唱歌唱到一半就變成全部是台語歌了

簡直是很無言。。。

不過大家還是唱ㄉ很爽

xdd~~

尤其是小胖。。。

唱歌就唱歌還一直打電話給{鳳梨}嘻嘻~~

白ㄔㄝ~~還在那邊一直重複唱我愛的人

真是被你給打敗了

而穎喵ㄋ~~就是一直吃。。都不唱歌

還有另外兩ㄍ人也是

副班長就是一直笑笑a

還有大笨蛋真ㄉ是很笨ㄝ~~

算了。。。不講你了!!

嘻嘻!!

而我自己ㄋ因為感冒

怎ㄇ唱都很怪

所以歌都唱一半ㄉ

不過後面還是有人會幫我接ㄉ啦!!

呵呵~~

接下來唱完歌之後我們就各走個ㄉ呀!!

我還跟我媽說要去逛夜市

結果是和大笨蛋出去

xdd~~

時間也過ㄉ很快後來就坐捷運去台北車站

然後你就要買車票回宜蘭啦!

真ㄉ是吼~~

嗚嗚嗚。。。

就這樣今天ㄉ行程就結束啦!!

明天就在家裡吧!!

期待星期一ㄉ分班

好緊張喲!!


--------------ㄇㄚˋ包分隔線-------------

下次我們大家在一起約出來唱歌逛街吧!!

機率一定很小吧!!

因為有ㄉ要上班有的要上課

唉~~真希望不要分班!!

因為和你們大家在一起真ㄉ超級好笑ㄉ。。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就醬子啦!!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我ㄞˋ今天!!  xdd~~









上一篇:♡  我ㄉ志願

下一篇:♡ 分班結果

☺寶寶” 2007-08-05 17:03:04

八月七號上我身~~

就這麼說定了~~

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