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46:45ㄇㄚˋ包

♡ 新生訓練第二天



呵呵~~~今天還不錯啦!!

只不過有時候很無聊而已

我們的班導真的是快要被他給笑死了

說什麼我們班的很多人都穿黑衣服

好像是要替他送終一樣

真是好笑呀!!

當然今天也到工廠去認識裡面的器材

還在那邊刷鍋子

刷到一半有好多隻蟑螂優!

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就馬上跳起來

XDD~~

還有押!!今天我做了一件糗事

就是要走去三樓ㄉ樓梯

結果我是要走去男廁

差點就要進去了

幸好我同學臨時叫住我

要不然我們就要走進去啦!!

結果另外一捷克的時候換成我同學跟我做了同樣的糗事

我們兩個就一直笑一直笑

唉~~那Aㄚ捏壓?


呵呵~~~明天好像有ㄚ基師要來跟我們上課

不知道是真ㄉ媽??

那就期待吧!!



時間也不早摟....大家晚安摟~~咕掰!!

上一篇:♡ 新生訓練

下一篇:♡ 電腦課

☺寶寶〞 2007-07-18 08:36:46

蠢蛋xDDDDD

^^加油拉!!

ㄚ基師阿@@

酷ㄝ酷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