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9:08:06 小妤兒

跨跨跨年

2010年跨2011

!!

中午和生產線成員一起去板橋車站的布娜蕾慶祝
裡面的裝潢還真酷


很棒的裝潢^^

酒多多



哇哇哇!!
哈哈

那裡好多酒喔!!

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叫的^^

我們大家點食物點酒

我因為還要跟我家人出去所以只喝半瓶

哈哈

綜合水果酒還不錯喝!
這些通通都我的 哈哈  開玩笑的

我後面怎麼有個人呢?? 阿是是布魯
哈哈

大家叫的不同口味喔!!^^
大家一起合照喔!!

之後
1點我先離開^^

座著捷運到西門站

等我的家人

之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圓山花博~~

!!還滿多人的

我們就去看爭豔館

裡面好多植物阿

水果也多多~~
有個Taiwan100




很有春節氣息

這些是用蔬菜 水果做成的 真厲害


花博精靈
重點也太大了
!!!

走到腳酸酸酸

我們逛到9

從圓山站出發做到劍潭

要去看煙火!!

座到劍潭要做美麗華的接駁車

因為沒想到跨年很多人

一下站哇長長的排著隊要座接駁車

傻掉了!!

想說排一下好了

結果我們的小時的車

終於坐上去公車

還有一個婦人還插隊真是的後面的人也排得很辛苦怎麼能插隊呢?

不行喔!!

之後看看手錶11

發現一件事公車繞路因為路線有被封住,所以只能繞別條路

要走自強隧道那邊

超遠的

終點路上塞車

超緊張看不到煙火

時間到1135分還在塞中間

最後過了隧道就沒塞了

公車司機到站趕快放人

然後我們家趕緊跑到我阿嬤家那邊的後山

101 & 美麗華的煙火

還好來得及^^

開心^^

煙火後來覺得美麗華的比較漂亮

哈哈

但還是很開心

跨跨跨年 2011 來囉!!!^^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