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03:29 小妤兒

YA!

今天真得是太爽啦!!
早上2堂字彙課不用上
好像是外語科老師都去開研討會了
真是棒阿~
嘻嘻
3.4節是會計課只上一堂半
老師教一教叫我們寫習題
寫完就下課了
就去吃中餐
吃一吃
下午2節軍訓課
做CPR練習
感覺一下就下課了
下課後我.書羽.耗呆.妹妹.阿DO
去餐廳那投球
我去吊娃娃
結果我掉到多啦A夢的娃娃
開心~~
後來又跑去打保齡球
我.書羽.阿DO各打一局
妹妹和耗呆坐在旁邊看
後來耗呆打一場結果洗溝耗呆說她悶了
後來我說你再打一次啦
後來耗呆就有打到好幾支又說她開心了
真是變很快
哈哈
打完後我們就搭車回家了
再公車還沒來之前做了很白痴的動作
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
而且要放5天假ㄝ
開心阿

上一篇:IT`S NOT MY DAY

下一篇: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