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0:26:31筱鈞~

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

很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哭的亂七八糟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

 

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努力這麼久了?????

花了那麼多心思和精神

為了是什麼???

我到底在幹嘛!!!!

好想臭罵自己一頓!!!

 

好想罵自己是大笨蛋!!!!

很努力的再找藉口找理由安慰自己 

還是沒辦法..還是..好想大哭特哭!!

為什麼呢???

 

哭的亂七八糟...不是原本的我!!!

好討厭現在的我!!!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我要開心!! 我要微笑!!

我要回到最初的我!!!

 

還給我原來的我!!!!!!!

 

 

上一篇:滿檔!!!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