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07:56♥〝小天才

★ ▫▫ ⓢⓦ 18 ▫▫

▫▫▫ ⓢⓦ 18 ▫▫▫ 950618

  ░爹地,,今天要是你沒問我几号//♧

  ►我实在不会去想到,,今天是一个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日子ˇ

  看你今天整天都在睡搞搞﹏跟豬一樣吧*

煩捏,,都不能出門去玩了> < 大²的難过〃

  ♣°我看ˇ星期五也不会有好日子!討厌死了…

  我好討厌去衝刺班,,每次去那边都被打♬〃

  還有﹍26天,,還是只能乖²的等待星期天芭**

  就这樣八﹋我要当个乖小孩〃好²的讀書﹏

  



      欧﹋对了,,星期五的事情我會努力看²

          ◎盡力而为吧! 

      如果不行的話,,就算我对不起你八ˊˋ

      就当作欠著的好了…以後有机会再去

      ㊣我們的爸爸都很煩ˇ不过…

      我爸還沒說过你哪奌不好哪奌不好ˇ

      所以ˇ应該不会討厌你八!問題是我媽…

      每次出門都要趁他睡觉的时候

      我也累了。睡觉去。媽咪愛爹地﹋



                       N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