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0:18:25♥〝小天才

★ ▫▫ ⓢⓦ 18 ▫▫

▫▫▫ ⓢⓦ 18 ▫▫▫ 950608


  莫名其妙の心理感,,很多事情真の//很怪異

  ☼從來不觉得我欺騙过了你ˇ☼

  或許…誤會下去也沒関係了☺,,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付出过了

  ♦♦ 我並沒做錯什麼ˇ 能做的都做了!

  ⒶⒶ 只要自己心理知道沒有錯,,沒有对不起你ˇ这樣就足夠了

  就我跟爹地の事情來說 ♫ 我也只有告訴你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我不該隱瞞你很多事情

  ⓢⓞ  ⓘ  ⓣⓔⓛⓛ  ⓨⓞⓤ ﹏

  ►►  ⓑⓤⓣ ,,  我換到了﹋什麼?
   


    ♡° 朋友,,算什麼…就算是不了解

       起碼也得將心比心吧**

       你說,,最後你還是被欺騙//是你沒搞清楚吧

       那我呢?換个立場想想吧!因為我根本沒騙过你

       卻要冠上這個…濫稱呼 很討厭ˇ被人冤枉
 
    ♡° 你//是女生裡面最重要の那个人

       而,,爹地是男生裡面最重要の那个人

       你們对我來說ˇ都很重要の

    ♡° 內疚又有什麼用呢?你很怕逃避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主动找你,,把事情問清楚

       而你呢?所以…別再說…我欺騙了你ok?

       如果,,不想要这个答案//那ˇ就停止吧!!

       不喜欢就不要有联絡,,不然会讓自己更痛苦


 

                      ౄ゛No.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