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31:27☆Snow〞

很妙。


總覺得最近常在路上遇到熟人。
重點在於,是「不論去哪裡」

這樣,算是一種緣份嗎?

總覺得,
都是因為緣份,
才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交到許許多多的朋友

如果我不好好把握,真的是太浪費了

早知道今天就去認識那個成功的
上次公服也遇到他
他看起來很老實,乖乖的,但有點呆呆的
高嘉駿說他看起來很好騙 哈


好想想找人聊聊天,
可是大家都好忙碌
其實自己也忙到不可開交,
籌備已久的成發終於要豋場了,
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既然說了就來宣傳一下

☆ 7/16 崧合18屆成發 ☆
地點:中山堂
時間:19:00 入場 19:30 開始

想來看的人要來跟我索票~~~~


最近一直在練唱,
每天中午在大太陽下趕著去練習,
一直到晚上9點左右才結束
辛苦歸辛苦,也和大家混熟了,
感覺上交了很多朋友,
還蠻開心的 : )

噢對了,
我還要跳舞耶...
哈哈 獻醜了
希望可以順利演出啦

還記得當初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那麼多時間,
畢竟要升高三了,
但既然做了就別後悔,
所以我一定要撐到最後呀!加油!


繼續回到很妙的話題上。

最近狠奇怪,
居然跑去看偶像劇,
哈,破十我也是有貢獻一點啦!

或許是那個故事還蠻吸引我的,
哈,女主角的名字居然有兩個字和我一樣,
是不是很菜市場嘛...

雖然是很老套個故事,
還是一直吸引我去看...
只是現在晚上要補習,搞不好不能看了,有點討厭
-----

我發現伴奏的學妹(其實是同學)
長的跟雅方超像!
那個氣質神韻什麼的
兩個都是大正妹: )
----

我覺得我的第六感很強,
今天就是這樣,
居然隨便想想的事還真的發生了...

算了,我認了
每次都這樣,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就算再有緣,也是只能在這裡吧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妙!

上一篇:其實幸福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