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22:32☆Snow〞

夏天還是吃冰好


噢,今天還真的去吃了仙芋鮮
好開心呀: )
雖然我很白痴的點了一個愛玉冰來吃
而且吃完還冷個半死 哈

我真的很久沒新增了
除了沒想寫什麼外
最重要的是電腦壞了好久
修了3次才真正修好了
那還真是個爛公司

最近真的天氣還真的是很夏天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季節
雖然真的好熱

看著大家都穿著短短的裙子
就一直覺的很害羞 哈
我不敢穿太短
非常害怕會嚇到後面的人
雖然真的是蠻涼快的
那就委屈他們一下好了

----------

和大家聊天後心情很好
雖然一直覺得地瓜很委屈
但是還是很佩服她那份勇氣

或許放開一點
會有辦法扭轉這個局面吧
總是達不到自己的期望
還是很失落的

像冰一樣的感覺呀
冷冷的
充滿距離感的

終究還能是朋友的
還是抱著淺淺的期待

好險不是日本料理

----

已經五月了
昨天老妹提醒我再2個月我就要高三了
好快
時間的流逝真的一去不復返呢

我還記得去年跟學長姐一起拍團體照的時候
說實在社團中的同學我只認識幾個而已
現在的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努力籌備屬於我們的成發並且準備交棒

一想到即將到來的挑戰和煎熬的路程
總覺得很不真實
但,還是要向前走呀

既然下定決心就要努力去做
就算傷痕累累也要達成目標



我決定要,放手一搏

























不論在哪一方面 我將不再猶豫 隨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