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31:29☆Snow〞

就這樣,吧


距離不到十公尺,時間不到五秒,就這麼決定了


或許有些自私
也是一種體諒
總覺得那實在是太為難了

到底是為什麼
有這麼可怕嗎
不了解
但是不再去想


我很想和你當朋友
我很想大聲說對不起
我也想可以輕鬆的聊天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也做了很多準備
也努力過了

我不懂為什麼還是這樣

難道連說個話也這麼難嗎


那已經不是什麼尷不尷尬的問題了

每次當我想跨出一步時
得到的都是令人頭痛的回應

我試著猜測
也想辦法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想

可是你連讓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為難你了,抱歉

反正你不想看到,我也不想

每次都讓你很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覺得我沒做錯什麼
因為我沒有反駁
也不會死纏爛打

既然你每次都要用那種很難為的表情對待
那我想連溝通也不必了
反正你也覺得很頭痛


雖然我是個膽小鬼,但是我已經努力踏出一步

我不會改變誰的想法,我想我也做不到




就這樣吧,掰




我忍耐很久了,這是我的結論。

上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