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41:37不起眼的孩子

二年級過了一半

這學期身分有點不一樣
我不是菜鳥了漸漸的我變成了老鳥
不知不覺過完這一學期我好驚訝
學習上超乎我的想像雖然我早就能預料有多慘
但是整學期下來只有一個字 爽
雖然很累但是類的心甘情願
雖然很難但是搞懂就好開心
雖然很煩但是我又體會更多
大家都長大了
這一學期和三八們的聚會都沒有成功
這一學期和玩伴們的相距好像也沒有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心中都有彼此
這一學期讓我發現我真是利害
都要快要變成黑眼圈達人了
親愛的各位
我們要加油加油知道媽?
別忘了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別忘了我們還要出來聚聚餐阿
現在我想要抱怨一下
想聽我抱怨的話就慢慢往下看
不想的話又滑鼠移到右上角關閉吧
準備好了媽?要開始囉
這學期的基護考試讓我好生氣
這學期的生理讓我跌了一大跤
這學期的國文讓我進步好多了
這學期的人發讓我很無言無奈
喔耶完畢掰掰我們下學期見囉
要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唷唷
哈哈哈哈突然絕得我好油條喔
準備了新的開始了嗎
一起奮鬥吧小護士們
一起奮鬥吧大三八們
一起奮鬥吧我們玩伴
一起奮鬥吧我的朋友
一起奮鬥吧小護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