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24:22阿伊

我前幾天夢到w-inds.!!

PIC:是情侶裝(被巴)





笑死我了
真的笑死我

做夢起來都還在笑
超好笑


阿賴也有出現喔*
我們是一起去會場的
你一直站在我旁邊不過這次沒有你的戲分(喂)
搞不好你一直在觀察溜嘿(!)也說不定




咳咳..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應該是在作一長串非常長的夢
然後”啪”的一聲切換到w-inds.那個夢的場景

是在一個很小的舞台,真的很小
高度大概到我胸口那邊,大小大概是....跟講台一樣長但是是講台的兩倍深
舞台前面沒有很多人欸,預計沒超過20個(搞不好連10個都有困難*汗)

內容應該是個頒獎典禮吧
而且是白天喔*笑
感覺有點像是在彩排?
可是小風穿的又很正式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w-inds.~~~
觀眾:呀阿阿阿阿~~~~(沒有很大聲的尖叫*因為人很少XD)
















































有點像是這樣的感覺,但夢中的肌太是從面對舞台的左邊走出來↑


肌太先出來,而我因為是站在面向舞台的左邊
所以肌太就過來跟我握手!!!!!!!!!!!!!!!!!(害羞)
他的手很大又很厚,感覺起來很有錢(其實我是算命師嗎囧?*喂)
但是握之前我手上好像多了一個東西?(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
我是用兩手握他一手
{喔對,肌太只有跟我握手而已喔!!握完他就退回去跟涼平龍一站在一起了~}

後來握完以後我看看
結果是





















































































































襪子= =,而且是超大坨的襪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是襪子!!!!(狂笑)
而且是收好了(也就是把襪子弄成一坨)
我一打開,媽呀= =有六隻
只有一雙對的起來,其他四隻花色完全不一樣囧
我就把其中的一隻拿起來給阿太看
後來慶太站在龍一旁邊的時候問龍一說”え~?それはなに?(笑) ”(他是看到襪子才問的XD)
然後就一直重複說這句話(而且只問龍一XD)


我居然拿襪子去跟肌太握手欸!!!!!!!!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後來主持人說些什麼我也忘了XDDDDDD



做夢起來都還在笑
因為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改天也來做做跟涼平握手的夢
只有他沒握過喔XD


哈哈

副社長 2008-04-23 12:12:24

撲XDDDDDDDDDD笑死我了XDDD
什麼襪子XDDD斯巴達還是很有震撼力(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襪子XDDD

斯巴達超好用的阿(姆指)
2008-04-25 2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