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57:18阿伊

來放一下圖這樣(被巴)


哈哈哈阿龍超帥的*

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是去拿BEST ELEVEN那天
在獨売看到的,一本三百多我實在買不下手阿orz
看一眼就被阿龍電到(笑),哪來的女士(!) XD
我想應該是阿龍的氣質吸引到我吧(哈)

阿太最近超喜歡戴帽子的說,是頭髮剪壞了嗎?XD(被慶放踹)
不過肌太真的是天生的媽斗耶,很帥

千葉溜平先生疑似把鬍子剃掉了耶,超可愛的!!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樣子保持下去
你永遠娃娃臉阿溜平!!(新綽號XD?)





再來看看第二張























是說阿龍留這個髮型也不錯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在夢の場所へ裡面的造型
還有it’s in the stars裡面的也很可愛
這次的造型令人忍不住想叫他歐桑XD(被龍飯輾過)


























接著!!重頭戲來了
千葉溜平鬍子剃掉的近照
(但也只有拉近一點點而已*汗)











請看!!













很可愛對不對Q口Q



我想說溜平你終於恢復女兒身(?)了
咳...不對..是少年身XD

哈哈好可愛


但殘酷的來了
其實這兩張溜平都是假象






















其實阿溜根本沒有剃掉他鬍子的打算= 皿 =+
純粹只能說是修圖師功力好(哭)


阿溜你真的要我們在你們開台控的時候把你的禮物箱用刮鬍刀塞得滿滿的你才甘心嗎囧





拜託你趕快把鬍子刮掉吧(膜拜)












像這樣上下都短(?)不是很好嗎?
(圖片由嚕月那邊偷來XD)















最後再補上一張阿太






























































你頭髮真的剪壞了..。






























(爆笑)


↑被慶放幹掉
副社長 2008-01-21 17:42:13

他其實是禿頭了吧= =
雄性禿...初期的那一種(被打死)

版主回應
跟粥董一樣髮際線有變高嗎XD 2008-01-21 19: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