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10:29阿伊

偵探學園Q 第一集

{PIC:要潤VS慶太

是說要潤跟慶太真的很像耶= =+
哈哈


片頭曲一開始我就很喜歡
哪個人可以告訴我他的歌名嗎= =

還有片頭人物介紹我也覺得做的很帥
整個就是很帥氣的感覺


我迷上了裡面的小流(山田涼介)
因為他某幾個角度還蠻像龍一的XDDDˇ


第一集我就覺得還蠻好看的
很有懸疑的feel
不過我看到團老師我就會想笑(噗)
因為他之前演的日劇都是偏向好笑的角色(哈哈)
但是這次的事件我覺得太噁心了(吐)我可以明白小惠的感受


對了說到小惠(志田未來)我記得以前好像在什麼日劇看過他耶="=
阿對!!!!!!!!!!!女王的教室(好像是)!!!!!!
一直覺得他很可愛沒想到他也有演阿
而且第一集還以女僕裝現身(炸)


然後要潤在裡面根本就是大叔(爆笑)
穿拖鞋耶大叔XD
數馬則是跟漫畫裡面長的一模一樣@口@




哈哈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歐!這部日劇我大推薦!!b

好了我要去看第二集了嘿嘿

上一篇:セイレ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