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9:42:22阿伊

很好

{pic:有人在拉筋 好像是阿智

今天考完學測
哈哈

我這個無關的高職生去湊一腳
可是發現考題還蠻簡單的
除了自然我通通看不懂幾乎用猜的
其他的我都有認真寫
可是在寫自然的時候我的筆心短的跟什麼一樣(我用自動鉛筆)
然後用很克難的方法填完了答案卡~”~

數學意外的考了很多工科的
可是我都不會寫= =
但是預計有20分

國文有考作文
好險我有帶原子筆
絲莫跟雅芬跟小胖都沒帶
可是好像用鉛筆寫也可以~
算了
反正我們去喇賽的


今天的英文要看圖說故事
我掰了一個很瞎的故事
哈哈

好久沒有考這種試的感覺*
緊張嗎

我是興奮





好變態噢
哈哈哈哈


考完的途中跟絲莫討論了一下
早知道這次的考試這麼簡單我們就應該讀學術學程的= =
雖然還有指考(我沒考)
但是現在也只能把重心放在统測

現在是寒假
我完全沒讀書
這該怎麼辦
自己放了自己一個星期的假
或許也是因為感冒吧
真的好痛苦= =
還好沒有像大雞一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我覺得我好幸運

可是俺的牙齒好痛~

牙醫盃盃又要說我是壞小孩了= =




统測加油!!(又在說無意義的話..)
↑到最後演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