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9:42:22阿伊

花東大戰(一)

pic:阿杜的佛光普照

哈哈~我前一天就帶著快樂的心情迎接畢旅的來臨啦
好像聽說班上同學有失眠的症狀!?
我可是安安穩穩的睡到隔天勒(被打) 然後就騎腳踏車去阿賴家停
本來是要先去買電池的...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忘記買了 囧
然後到了大立,想說,買餅乾順便買電池好了,結果買了餅乾卻忘記買電池 囧
害我邊騎車邊哭著說:怎麼辦啦~~~沒電就不能拍照啦~~怎麼辦~~~~
然後後來到了阿賴家,阿賴說要帶我去文具店買電池,才化解了這次的危機
真是太感謝阿賴了(跪) 然後就跟阿賴一起走到學校啦~~
就看到班上的人了,然後就到活動中心集合,然後準備上車了~

第一次看到我們的領隊是覺得他還蠻可愛的,但是他一講話我就破滅了= =
因為他講話的口氣...好像男的(驚) 找到同類了阿(落淚) ←被打
然後他叫做心怡姊姊這樣(名字超女性化~哈) ←被昇龍拳 囧
然後上車就開始唱歌啦~~~~第一首當然要來點special的
於是我們唱了國歌。(笑)
然後第二首唱了快樂的出帆這樣,我一直在想,司機大哥有沒有被我們班嚇到
因為我想沒有班級一開始就唱國歌吧,然後第二首還是快樂的出帆= = 
接下來就一堆歌了...大家都搶著唱的說,歌單厚厚的一疊,都點不完

唱著唱著,就唱到中午了,吃了池上飯包,還蠻好吃的ˇ
不過絲莫把池上飯包聽成池上麵包我真的佩服他= =...超強的
我說絲莫阿~池上名產不是麵包阿阿阿 囧
狼吞虎嚥一陣之後,大家都很快的吃完了(看來是餓很久了= =+)
然後再度開始唱歌,但是唱久了也會膩,所以有人就開始問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到
結果我也忘記了,但是記得好像是4點多才到太魯閣吧
但是太魯閣那邊真的很漂亮,那個燕子口超漂亮的!不過旁邊的景色也很怵目驚心
因為旁邊就是懸崖 囧 很可怕,每次走到一個懸崖的時候,因為懸崖在右邊,
左邊的同學都靠過來右邊看,結果害我們右邊的說:不要靠過來啦,給我滾開
原因大概就是怕死啦(笑) 怕車翻覆這樣~
然後還有到九曲洞那邊步行,走完了之後,我還在那邊玩反光板(笑)
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其實還玩了很多,不過沒辦法貼上來,我就貼在無名~

到了大概五、六點吧,終於到了天祥晶華酒店~然後就先去房間放行李~
結果一進到房間,天啊!!!!!!!!!!!(喊)
浴室跟寢室中間的牆是玻璃的!!!(就是透明的啦)
這、這不就是俗稱的love旅館嗎 囧 
然後我就跟絲莫在那邊很嗨~因為是透明的~~而且我跟絲莫住一間阿
結果居然有三人床 囧 ,結果房間就很大,有沙發還有陽台
讓別人都好羨慕~因為其他人都是二人床~哈哈,有爽到

放完行李就準備去吃飯了,但是聽第一梯次的人說很累(?)
親身體驗後...是真的很累= = 有哪個酒店吃飯還要爬坡的啦
而且還超陡,大概有60度左右 囧 到了餐廳的時候,汗流滿身了不說
根本沒心情吃飯了吧,學校心機重(被學校丟牛)
然後一走到餐廳裡面,都沒人@口@!  208第一耶!!!
然後就衝到B1去等吃飯,但是被領隊叫到一樓去= =,他說要全到才可以吃
然後就集合啦,在集合的途中還有人問我跟絲莫:流汗的感覺如何?(根本就是心機重)
我:流汗總比流血好  絲莫:這是水(爆青筋)
那個人:好好好、那是水~  那你們就是流汗二人組摟?
絲莫:這是水(又爆了兩個青筋)
那個人:那就是流水二人組摟? 
我:(無言)....新綽號耶...
然後就開始吃飯啦!

《待續》 ←其實是我懶的打了(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