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02:44阿伊

體育課趣事之小胖不要踩籃球

今天有上體育課,然後上籃球這樣
然後我就跟絲末坐在籃球架那邊,因為跑完步之後肚子好痛 囧
然後小胖就做勢要踩滾來的籃球
結果小台就說[小胖!不要踩到籃球!]
小胖一臉正經的問[為什麼?]
結果小台說什麼你知道嗎??? 笑死我了,害我跟絲莫在那邊狂笑
他說:



























































[會變成橄欖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我們就跟小台說[會變形喔?]
小台一臉正經說[對阿,會變成乒乓球]  ←自己說錯都不知道XDDDDD
然後又補了一句[不對啦,是橄欖球]
殊不知我跟絲末都快笑死了

然後是車神他們在打籃球
凱凱一直說有點髒又不太髒的髒話(好像繞口令)
車神則是被批評說中看不中用(笑) 然後車神一直干擾對方
還用了櫻木花道的招數(笑翻)
下次我還要看你們打籃球!!!!!!!!!!!!!!!!!!!
因為很好笑。(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