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1:23:41阿伊

點~名~

遊戲規則:

被點名,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並加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五個人在自己的 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比如你自己回答14個題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 個,被你點名的博友就要回答15個題目,如此繼續下去……

點我者:嚕阿月

1.你覺得這個遊戲的“上家”人好不好?

嚕月是個有趣的孩子阿~~~
我很喜歡跟她聊天XD

2.你覺得心目中的美麗是怎樣的?

就是阿溜(一秒)

3.最後一次尿床是什麽時候?

忘記了= = 國小以前吧


4.到目前爲止,有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孩子的問題?如果想要,想要幾個?

沒想過耶= =
小孩很妙,可愛的時候就很可愛,吵的時候就想巴他= =
如果是小孩喔…問龍一(羞)  ←被打


5.當你看到街邊乞丐無助的眼神時,你是否會考慮到昨天報上所說的“街邊乞丐的騙局”而把自己的惻隱之心隱藏起來呢?


我會給一元= =


6.如果你當選了中國男子足球隊的主教練該會怎麽樣?(by thom)

訓練他們的肌肉XD
(等等、這應該讓橘肌太來當吧!)


7.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安逸的生活,一個是緊張的都市生活。前者的環境下只能滿足自己的吃喝,幾乎好難有剩餘的開支,後者有高薪的工作,生活富足,但是壓力很大。你會選擇哪種?(by amanda)


壓力大的話我頭會爆掉
所以我選前
不過前好像很無聊= =
我可以過著安逸的富裕生活嗎?(被打)

8.if (you are female) 你會爲了自己喜歡的人放棄前途嗎? < by mishier>


不知道耶
可能會可能不會

9,快樂與道義,你會選擇哪一個? (By Cynthia)

這兩個完全不同阿(倒)


10. 天冷的時候,你有想過要找一個人陪著你取暖麽?如果有的話,把他(她)的名字寫出來.(By adi)

熊!(因為毛多)不過攻擊性強的就刪除= =


11. 你上一次有想殺人的衝動是在什麽情形下?詳細描述.(By eagle火熱的冬天)


今天= =,有兩個渾蛋說我思春臉

12.想不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情人(By 小蝦仁)

想!

13.今年的耶誕節,你想幹什麽?(By 清泉)

拼學測XD


14.講個冷笑話來聽聽?(By leon)


請去問小台(炸)


15.最想去什麽地方旅遊?爲什麽?(By Neo)

可以的話我想去歐洲旅遊
日本則是想去長期定居(笑)


16.你最喜歡看的書是什麽?爲什麽?(By Ting)

雜誌吧~還有心理測驗、很好看!

17.你出過軌嗎?任何對不起你女友(老婆)的都算,具體如何(描述下)?(By banpao)

沒有男朋友出個屁軌阿!(踹)


18.如果你坐飛機,途中不幸失事,你遊到一個小島上面,只有一樣東西會讓你帶,分別是避孕套一隻,聖經一本,火柴一盒,請問你如何選擇?(By hyi104)

聖經吧,把自己砸死。


19.如果你發現美女坐在你旁邊,你會怎麽辦呢?(by pende),你們要如實解答哈,就當我學習.


你好~(開始交朋友)


20.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忽然死去了,你會怎麽樣?(by yy)

失落是一定的、不過應該會很快好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把這段往事封印了這樣


21.如果突然發現自己得了禽流感會怎樣?(BY LAPUTA)


(驚)我現在才發現、我、我是雞= =?


22.如果你親密的朋友突然告訴你他(她)是同O戀,你會?


如果是男的就叫他現場表演H給我看(炸)



23.對於你來說,目前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家人、錢!


24.h manga喜歡sm,群p,亂倫,還是獸x....???XDDDD (正常/bl/gl都可以)


看不懂= =

25.想ing....XDDDDD


這啥鳥題目= =

26.會和討厭的人交朋友嗎?XD(想不到問甚麼好了........)

看他有沒有利用價值(搞的我很有心機的感覺)


27.推倒美正太的要領是什麽XDDDD(by momoka)


用糖果之類的零食引誘他,然後趁他不注意推倒他
然後就、阿阿阿~


28.我發現傳給我的桃華同學忘記出題目了耶!大家對此人有什麽看法?(by jun)


他是誰= =


29.非常生氣的時候會做什麽事情發泄?(by 鴉)


生悶氣、反正一下子就好了


30:有啃指甲的習慣麽?給點建議怎嗎戒掉……(其實是某人想留點指甲了T.T)


有! 擦護手霜或者是有味道的東西,一咬就會覺得噁心= =


31.請寫出你的王道CP(實在是沒問題好問了...)


慶總攻
涼龍哪個是受都沒關係(炸)



32.對於以上某些迷茫問題。。你有什麽看法??(我是無語ING)


到底是哪裡生來這些問題的= =?


33. 咱們把它結束好麽?(By拖把)


可以的話我想


34.覺得綠色和什麽顔色配起來最好看?(By tombo)


白色跟黃色。爆搭


35.對開始這項接力的人有啥想法?(By 巧克力果果)


有點蠢


36.RP的準則是什麽?(by 月)


看不懂阿阿阿 囧


37.用的哪家的寬帶,什麽規格?(比如512K/1M/2M/10M之類的)費用?(BY Rie)


去問中華電信啦


38.最近一次拍全家福是在什麽時候?(BY 小三)

從來就沒有拍過全家福的說


39.身邊有好友BL麽~(當然是男生的好友~)有的話請具體介紹下^+++^(BY老Y)


沒有= =



40.請詳細描述跌倒最丟臉的一次= =+++(BY 娟)

就跌倒阿= = 沒有什麼丟不丟臉的
其實跌倒就很丟臉了

41.到便利商店會買的飲料是?(BY liyo)

純喫茶的檸檬紅茶、立頓奶茶、午後的紅茶(雖然我不喜歡代言人不過他還蠻好喝的)
就這樣吧 最近不是很常買飲料


42.每次上網會先進哪個網站或站台?(BY リカ)

家族


43.當餓的時候卻沒有東西吃怎辦?(BY 阿飄)

給他餓



44.如果有一天阿風PV李出現養眼鏡頭,你覺得會是什麼?(BY 冰兒)

三個人在海邊只穿著海灘褲玩海灘排球
然後阿太跌倒、親到小龍(嗨)


45.半夜不睡覺的時候會做什麼? (BY 月塵)

看電視吧


46.現在在聽什麼音樂?(BY阿伊)

FLAME的MY CONFESSION


--------
點名:

賴、櫻花、楓糖、絲莫

(不好意思我朋友少XD)

請加油(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