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2:18:55阿伊

日記223

{pic:帥氣小龍側臉。

在我發出那篇恐怖文之後,大家都說不錯看耶(轉)
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好像廣告XD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鼓勵,這樣我就可以寫出更好的文章啦~
還有一篇火鳥,我還沒打,因為稿不在我這裡= =
我交去了說…老師你快還我啦(滾)

今天放學跟絲默去尚喬買資料夾,然後就在那邊白看書(被打)
哈哈,我們在看林青慧的漫畫教室的說~然後我就突然想到賴妹有
所以就打電話給賴
[賴~你妹買的那本林青慧的書叫啥名字?]
[我看看喔…林青慧的漫畫教室。]
[阿哈,可不可以借我~我去你家拿]
[好阿。]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恐怖文嗎?*笑*)

然後就去賴家,不是我在說,賴你家離學校實在有夠近!
轉個彎就到了~ ←怎麼有像新永安的廣告= =
到賴家之後就開始抬槓,賴說他今天看到一個男生的名子叫自缺= =
(我不知道是哪個自哪個缺,所以就亂打)不過怎麼會有人的名字叫自缺阿
(記下來,偷偷打叉)這名字以後不可以取
然後我則是今天去合作社的時候看到一個學弟的名字叫做蘇圓元= =
超怪的(汗) ←學弟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吐血吧,學弟:請略過(炸)

還有還有、今天我跟絲默都得了阿婆手= =
手超酸的,大概是拉傷了,果然是阿婆手啊!阿婆手的威力不同小覷!
但是絲默比較嚴重,她兩隻手都得了、還附加五十肩!
我只有一隻手而已,然後今天發現得到阿婆手的主要原因:
昨天體育課老師叫我們互背走路= =,然後…絲默就是…背我(炸)
我這麼胖也難怪絲默會扁掉了(噗) 而且身高就差很多了阿(炸)
《謎之音:小受果然還是要在下面阿(啥)》
你沒看過身高高的小受喔 囧 建議你去租幾本紫藤集來看 快去~

明天有兩節英文課阿(炸)
我不要(喊)
今天數學抽考考66分= =
算了 66大順啦(很會安慰自己),下次再加油就好了!:)

上一篇:寫文真的很累

下一篇:日記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