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9:49:50阿伊

凌晨看到1單的pv阿(尖叫)

{pic:可愛涼}

昨天凌晨本來看到ayu的pv pride
想說看一下好了 這首歌不錯聽
然後就看著看著 他撥完了 然後我又想說 看看下一首是什麼
再決定要不要去睡覺 結果!!!!!!!!!!!!!!!!

他給我撥了forever memories!!!!!!!!!!!
我當場傻掉零點二秒 然後開始尖叫(笑)
那時候我看了一下時鐘 凌晨一點半左右 沒想到會撥pv阿阿阿阿
撥pv居然選在這個冷門的時段 呿

可是有看到我就很高興啦 哈
我邊看的時候邊在想 我如果那時候喜歡的話 應該是會選小涼當本命吧!
因為小涼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再尖叫)
整個就是害羞死不償命的小男孩阿(啥)

(然後就是完全不選慶太就是了)
天阿 我跟慶太就是不來電阿(哀嚎) 雖然慶太是很帥沒錯
可是 囧 ←知道我意思吧
(被慶迷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