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3:12:51阿伊

媽呀!!731第二集

{pic:漂亮的愛馬仕小姐 伊東美咲}

愛馬仕小姐真的好漂亮阿阿阿
連我也愛上他了 漂亮、身材又好、然後很高挑
哇塞 女人中的女人!(拇指)

這一集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731開始改頭換面了
變的比較好看!!! 然後他改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731眼睛這麼大阿(茶)

(我發現我都叫電車男731)

當然スレ裡的大家也都很可愛、很搞笑
有一個似乎是阪神虎(?)的球迷
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他的建議都很好
然後有一個少女系的!? 總是拿著一個枕頭的 我也很喜歡她
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那個車掌(!) 因為他的動作都跟電車有關係(笑)

然後是小栗旬 他好帥(笑) 他在裡面似乎是演一個工程師的樣子
(謎之音:難怪打字那麼快!) ←這句是屁話
然後小栗旬都沒台詞的(!) 可是就算是這樣也很帥
然後小栗旬他不是幫731做了幾個加油的標點符號畫嗎!
我覺得那個超強的 一開始要先構想 
然後還要把所有的構想用標點模號表達出來 然後居然還表達的出來
真是見鬼啦 ←(吳x憲附身!?)
總之做那個的真是超強 像我就做不出來= =;

第二集裡面不是還有那一段 愛馬仕跟731都互相接不到電話嗎?
我看到那邊的時候真的超擔心的耶(笑)
<我發現我詞窮,不知道要說啥了= =>

對了對了 那個阿 到最後面731要跟愛馬仕小姐見面的時候
731不是6點就到那邊了嗎?! 我心裡就想說:
= =要是我我一定不會那麼早到 6點50到就差不多了吧!
731好呆喔…(笑)
然後到了愛馬仕小姐來的時候 我又想說:
應該可以就這樣完結篇了吧(笑)
(我想我會被打)

阿、還有 劇中不是出現很多次ケロロ嗎?
然後731有穿著ケロロ的衣服耶(前面有一顆星)
那件衣服好可愛~~我想要~~
<而且那件又是綠色的>

阿、、、、我想要啦!!!!(打滾)

じゃね、掰掰
(依舊無力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