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59:10阿伊

超微米卸妝蜜

我比較喜歡用卸妝蜜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卸妝蜜比較稠吧

卸妝油就是油油的

我超不喜歡

有一次用過DHC的卸妝油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很油 導致我的手整個油

而且是液體 所以很難掌控

我還是喜歡卸妝蜜那種不會亂跑的東西(笑)

這個在家族中很多人推薦

所以有一次我去小區剛好看到 就買了(!)

本來是在娜楚跟超微米之間猶豫不決的

但是超微米只剩一罐 而且又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超微米

之前我用的是Za 覺得還不錯用

可是自從發生了一個慘劇之後= =

我的Za就跟我說掰掰了…

這是有一次我卸妝完發生的事

我卸妝完都把卸妝蜜在我房間亂丟

然後因為我房間是通舖

而且床底又是櫃子 所以東西很容易卡在那

有一次我發現 咦?怎麼溼溼的?

才知道我的Za沒蓋好 裡面的卸妝蜜全被我壓出來了= =







喔買尬 












等我要再去買一瓶的時候 才發現很多家都沒有在賣了

阿~~~~我的Za阿~~~~

所以我就又買了這罐

(上面那個夠慘吧?!)

這罐雖然他說可以不用再洗臉

可是我還是怕怕的 所以用完卸妝的一定要洗臉喔

這罐的香味還算是我喜歡的

不過推到最後就有不見的感覺

(變透明了吧)

再按摩一下就可以沖掉了

但是洗完的時候 很油

我很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