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7:30:11阿伊

月考orz

= =

又月考了

真的很快耶‥

不過又是玩樂的開始(笑)

月考只讀半天(嚴格來說是三節課)

因為第三節考完就可以走人了

最早10:20就可以閃

因為交卷

這三天我打算要跟賴去麥當當k書

(夠乖吧)

賴說我們考好少

6科(有爽到)

可是之前就有考術科了

2科

雜七雜八的加一加應該跟賴差不多吧

不過他們考九科耶(好慘)

而且都是背科orz

還好我沒跟賴選一樣的學程

不然我頭會爆掉

之前去買麥當勞

買那個板烤米香堡

(很好吃b) ←不是重點

結果就是撕開就有獎

你知道我抽到啥嗎?





















蛋捲冰淇淋一客



















好點的獎= =

至少也來個板烤米香堡一個吧‥

超點

麥當當你給我記住

上一篇:悲傷、low心情

下一篇: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