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1:53:48阿伊

凌小路 翔

pic:凌小路 翔    超帥!!!

翔少他自稱永遠的16歲(笑)

--

唉唷唷唷

最近MTV有辦了一個野台開唱(眾:過很久了吧)

氣志團有來耶~~~(大叫)

凌小路好帥!

他是氣志團的主唱喔!!!

很多的詞曲都是他填寫的

超讚!

出道曲 午夜嘉年華

無敵好聽

而且他們也很可愛、很搞笑

噢 我愛上凌小路了

而且凌小路這個姓很好聽耶

不如我來改名叫凌小路伊絲琪好了

有點長耶 這樣簽名會簽到手斷掉= =

我還是叫阿伊or大哥好了

卡easy~(台灣英語)

還有阿 我以後想當娛樂主播耶

因為我看完全娛樂阿

氣志團或是其他藝人發片的話 都會送主播CD耶

(氣志團最近出了單曲精選,請大家多多支持)

而且他們送的CD都是簽名的耶

我也想要啦(伸手)

以後來個WF5娛樂新聞好了

我要當主播 這樣我就有聽不完的CD了 哈哈哈*

(本人起笑了= =)

還有日本台有一個節目 就是叫爸爸挑戰一個題目

成功就有300萬的獎品的那個

有一次我不小心轉到

結果發現那ㄧ家人姓橘耶

好奇妙喔

聽說日本姓橘的不多

因為日本的姓大多是兩個字的 例:千葉、緒方

所以橘這個姓真的很少見喔

所以請大家愛護慶太(笑)

(這跟愛護有什麼關係?)

所以 我不知道啦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