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6:34:57阿伊

同名文章:哪裡是天堂?

天堂

一個遙不可及的名詞

天堂到底長怎樣?

沒有確實的答案

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天堂

美麗、寧靜又純潔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地方嗎?

我不知道

---------------------


究竟哪裡是天堂?

誰又能帶我去天堂?


---------------------

我發現

半夜真的可以得到很多靈感

昨天我2點半跑去睡覺

睡不著

就聽了一下Ageha

還是睡不著

就想東想西的

突然有很多靈感湧入腦袋

可是又不能用電腦...吼~(恨)

這篇文章真的很短(汗)

我半夜一直在想

哪裡是天堂的意義

我還是想不出來

請大家 幫我想想吧

上一篇:終點

下一篇: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