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2:07:44阿伊

靠!

那留言的是怎樣阿

不爽看就不要看阿

干你鳥事

-------(離題了)------------

今天

開學勒

數學老師(就是班導)有點生氣

因為好多人忘東忘西的

好可怕= =

------(再度離題)------------

好久沒寫啦~拍謝捏~(太懶了)

------------------------

今天我問大家

紅包都拿到多少

大家都拿的比我多

(傷心)

連堂妹都拿的比我多5倍= =

我舞團的家長還拿到3.4萬勒

真好

不像我的紅包都被媽媽收走

要買什麼都不行

唉唉~

我的FC阿~

上一篇:他奶奶的..

下一篇: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