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6:04:04♀BOBO

六日癱瘓日

我親愛的老婆大人

賴床賴到五點多

六點多才抵達我家

看了陳小妞

竟然很不給面子

狂叫+閃尿

丟臉死了

採購生日卡片的紙

坐上公車

前往通化街

肚子餓到快死亡

吃了三媽臭臭鍋

買了對戒

買了對鏈

不斷投籃及夾娃娃

大家都累攤了

--------------------------

只睡四小時

ICE來找我去吃涼麵

我懷疑你是內湖人= =++

感覺比我還要熟

出發坐公車轉捷運

到淡水的路途好遙遠

大家一起在車上耍北濫

終於是到了........

OH~那個陽光

肚子餓到快翻掉

買了魷魚

原來一隻一百元

大家都傻眼

還是一直玩投籃機

一直夾娃娃

連續好幾間茶店都是黑店

價格貴的嚇死人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

吃完東西

累攤在淡水

差點睡著

不過堅持要去拍貼完再走

拍了兩台

不過都很失敗

哈哈XD

本來說要去西門打撞球

但在捷運上

大家都睡死了

之後決定各自解散

回到內湖

真的是好久好久

肚子都餓了說

吃完東西

就回家了









這兩天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不管怎樣

永遠不會變調

牛寶貝

ICE寶貝

老婆

我愛你們

上一篇:我家有個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