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9:15:37♀BOBO

第一次

看了好多事物

總會想起以前

我們好到每天都要膩在一起

我們好到會互噹彼此

是真的很懷念

也許這樣的想法

你們知道了

或許會笑我笨笑我傻

但那些都無所謂

我只知道

我很想念過去那段情誼

但是懷念好像也沒什麼用

畢竟現在大家

各有各的生活圈

那我又何必再去強求



每次每次都在想

當初是不是我的錯

不然今天的我們

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我們都有著那顆心

我想知道那你們呢?



第一次你為我們寫的作文

第一次報到的那天你第一個叫我

第一次我們互給電話msn即時通

第一次我們認識彼此

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

好多個第一次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高中四年要過去了

是不是畢了業

大家就都會散掉

大家就會永遠忘記彼此

如果你們忘了.....

沒關係~因為我會永遠記住

那個屬於我們的第一次

上一篇:因為有

下一篇: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