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12:04♀BOBO

殘障

08/10

到了內湖國泰醫院

我是8號....

到我看診時

醫生跟我說

妳這個不能喔...

一定要拔指甲

唉....果然還是要拔

醫生又說

但是我現在病患太多

你要不要明天早上9:30

到總院找我

我在幫你開刀

喔....好阿!我就答應了

08/11

一大早8點起來

忐忑不安的心

還是一直很緊張

心臟噗通噗通跳

到了醫院

等了好一會ㄦ

終於叫到我名字了

穿著類似和服的手術衣

換了拖鞋

就躺上床去了

護士醫生們都叫我不要緊張

護士還給我蓋了暖暖的被子

全程我都用被子蓋著眼睛

打麻醉針真的很痛

我兩支腳指頭

打了10針的麻醉針

但是手術過程很快

才僅僅20分鐘

而且有感覺但根本不會痛

也不知道醫生在幹麻

大概是打了太多麻醉

我頭暈想睡覺

去吃了米苔目

麻藥開始慢慢退了

天阿~有夠痛= =凸

我痛到快要噘過去了阿!!

現在還是很痛

不過希望以後能好好的

長痛不如短痛

可是現在走路跟企鵝一樣

整個變的很殘障

我看我坐公車的話

大家要讓我吧!!!

禮拜一要去換藥

其實還頗害怕

因為一定會黏住肉

想到就覺得噁心

指甲要兩三個禮拜才會長出來

這段期間好不方便

麻醉的針孔

也瘀青流血了

整個誇張.....= =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可以帶我女兒出去散步

如果有人踩到我

我一定跟他翻臉

上一篇:我要變成硬柿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