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0:33:08♀BOBO

書信

電話響了

是哥打過來的

ㄟ 娃 電腦鍵盤上有一封信要給妳的

回家看吧~

喔喔~好 掰掰

回到家 洗完澡

看了信 

謝謝哥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你從不曾跟我說這麼多

當然 在高職的這段期間

我也體會領悟到好多事情

很想跟家裡傾訴

但我的個性太倔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會以家為重

至於其他的事情

我會自己好好想

好好決定的~

我知道 18 這個歲數

不該再幼稚無知下去

我知道 時間是不等人的

謝謝你  哥

我永遠也不會拋棄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

上一篇:真的超感動

下一篇:TO P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