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2:47:37ㄇㄡˊ*哞

9/14童主任訂婚

9/14是補習班童主任訂婚的日子

在泰山的欣榕園餐廳

我們分部有黃老ˋ陳老ˋ林老ˋ我ˋ叮叮

還有國三學生和國二學生

聰明的小孩 沒有迷路:)

進去餐廳後發現中秋節好多人結婚噢

所以好多好多人 

終於看到童主任了 好美好美!!

大家開始吃的吃 喝的喝

每桌都有一瓶酒

哪知那是高粱?!

我跟叮叮一直喝...

結果...醉了!!

叮叮我被你酒醉的樣子嚇到了

我臉紅的可怕也嚇到別人了

但是我比較清醒啦

因為我少喝一杯

終於還是平安的回家了!!

原來那是高粱ㄚ

我們真白痴 以為只是普通的酒

晚上我過敏了 真不舒服

可惡...我對高粱過敏ㄝ!!

可能也是因為感冒的原因吧

感冒還喝酒...

不過那天很開心

恭喜主任結婚啦!!

要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