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14:32阿溎

今天

今天很開心ㄋㄟ

去請客 都是家族的人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多人

先到那邊收了一下驚

等叔叔忙完 之後去在小妹

由於我小妹要畢業了 有畢業紀念冊

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 還真好押

之後又回去叔公家 7點半才開始

快9點才結束 是我爸在我回來的

對了 我爸還在車上問我學校的事

還問我說 你知道你們學校有上電視嗎

我說 知道押 他說 那是怎麼樣 在我跟他說了一整大串後

我還跟他到校長要開暑修讓他們修押 他說 那要錢嗎

我說 當然要押 他說 那 是不是要賺錢才當人的阿

天押 我當場 傻眼 還有它還問說

為什麼你們學校不升什麼技術學院或科大押

我說 我也不知道押 而且我還跟他說

我記的從我剛進去 它就說要升升到現在....唉

上一篇:該想清楚了

下一篇:期末考